【康斯坦丁】Galaxy's edge

-@谁家姑娘 @张蓁_就是那个小可爱x 受两位老师安利 一起快乐吸男人(bushi
-ooc到天际的沙雕甜段子(至少我觉得很甜
-原创女主预警

“这看起来不妙,对吧?”
Constantine从车里走出来,很明显他迟到了,相对眼前境况来说。
“实际上,我不习惯早到,”坐在水泥台上的姑娘耸了耸肩,“可惜例外即意外。”
他走到正对的方向,眯着眼往上看。超现实涂鸦的女人半个脑袋横在肮脏的墙壁上,离地不过2米左右的半圆形水泥台上画了一个近乎完美的白色圆圈,中间坐着的长发姑娘的腿光露着弯折,纤细的脚踝下是固定的平面圆点。她的下半身因此一动不动,维持着柔软却不自然的奇异状态。
“很棒的Zephyrs,”Constantine把玩着火机,“但谁他|妈会在街头涂鸦上写这个?”
“这是我能做到最好的临时布置,”姑娘把脖子往后扭,“你指望用猪血画出什么好玩意?”
“所以这回摇滚小姐叫什么名字?”
“Arabella,你会喜欢的。”
“很可惜没有见到你70年代的摩登小卷,”他的语气变得轻松,“我打赌那一定很漂亮,甜心。”
“你看起来不像是喜欢这种另类风格音乐的男人哦?”
“好吧,我更喜欢Sex Pistols。”
Arabella摆出一幅“就知道你是这样子”的表情,随后他们都看到了拐角处驶来的银色汽车。
“Bella!”车上的男人焦急地跑来,“甜心,你怎么弄的……嘿,老兄,你谁?”
“如果我是你我会先把她送去医院,”Constantine把手插进黄色风衣的口袋里,看着面前皮肤苍白的男人一脸不悦地盯着自己,“她在流血。”
“这很难解释,不过,John,”她歪头看向Constantine,“下次给我男朋友发信息前先跟我说一下,行吗?”
“这他妈到底在干什么鬼玩意儿?Bella?”男人扬起拳头,却对向Constantine,“你是从哪个垃圾堆里跳出来的?”
“我不喜欢你的语气,老兄,”他抓住刚被丢进口袋里的火机,“看来你找男朋友的眼光越来越差了,呃,Bella?”
Arabella把手撑在下巴上看着面前两个男人的单方面争锋相对,“好吧,唉……Martin,说真的,你真的很不错。”
“哈?”Martin并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宝贝要突然夸他。
“她的意思是你的活儿真的很不错。”Constantine友善地补充。
Martin骂了句粗话,愤愤地瞪了金发男人一眼。他爬上水泥台,“我们去医院,然后回家,宝贝。然后你可以跟我解释下这个傲慢自大的朋友到底是谁。”
他伸出怀抱,同时Arabella小姐也伸出自己的胳膊,奉献给他一个甜甜的笑。
Constantine在这一刻把火机扔到水泥台上。
火焰瞬间迸发开来,点燃了整个圆环内的空间。男人凄厉的哀鸣被闷进炽热的空气里无法动弹,噼里啪啦的火星溅出迅速变得暗黑的鲜血,落到焦脆的人骨上。随着随后一声烟花临放前的爆竹响声,火焰又倏地熄灭,只有零星点点还不屈地跳跃在消失殆尽的白色石灰上。
Constantine走上水泥台,在离中心那一大团黑色的,冒着焦味儿的东西的三步前停住脚步。
“Bella?”他明显憋着笑。
那团东西蠕动了一下,然后从中间开始破裂。奶油色长发的漂亮姑娘从里面站了起来,边拍打身上的钙化不明物质边走向前方的Constantine。她踩上丑陋的尸体,然后故作风情地把头发往后撩,“谢谢你,John,虽然我还痴心妄想你会亲自给我驱魔。”
“我可没有做M的癖好,所以不想被你踩在脚底下。”他的手环上她的腰,“是谁给你取的这个名字,Arctic Monkeys狂热粉?”
“差不多吧,”她搭上他的脖子,“说实在的,我还挺喜欢这个昵称。”
他们同时笑起来,然后忍不住在Martin变形的躯壳前接吻。

(溜走

评论(4)
热度(23)

ErEllll.

迩绒 头像By Ponient
*可惜啊 我不是你想找的那個藝術家*

©ErEllll. | Powered by LOFTER